logo(1)

公司级春节前施工安全大检查

银浩智能 I 2022-01-11 09:31 I发表于广东

分享 :

#防守60天,平安过春节#

安全生产检查活动节点二——公司级春节前施工安全大检查,这是继元旦节前施工安全检查后开展的又一次安全大检查。春节越来越近,公司领导时刻牵挂着各项目施工安全,2022年1月7日,公司谢磊总经理带队对坦洲项目开展春节前施工安全大检查。

图片1.png


项目施工班组对埋深约四米、管径1500mm的合流管开展清淤工作,谢磊总经理在现场详细了解了施工过程,分析作业中存在的安全问题,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和项目技术负责人对施工难点、施工进度、安全文明环保施工的简要汇报。


16810902332386805.png


谢磊总经理要求项目加强春节前施工安全管理工作,绷紧安全弦,不要松懈,不要大意,并提出几点要求:一、做好市政管网有限空间作业防中毒、防溺水预防措施,保证施工人员绝对安全;二、做好占道施工围挡,安全警示设施放置要符合规范要求,正确引导社会车辆安全通行;三、做好安全文明环保施工,注意机械噪音扰民,施工完成后人撤场清;四、做好查隐患、纠违章安全管理工作,督促施工人员正确穿戴安全防护用品,杜绝三违行为发生;五、做好人员临近放假的心态调整,抓好人员思想教育,时刻关注安全,确保春节前不发生任何安全问题。